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

幸福

幸福到底是什么?有人说幸福就是我肚子饿了,刚好有人递给我一块面包,幸福就是那样的简单;

有人说幸福就是和爱着的人长相厮守,不管生活是否富有,幸福就是一种心灵知足的快乐;

也有人说,幸福是一种感觉,只要你觉得幸福了你就是幸福了,幸福也许是一种说不出的感觉。 幸福是什么?也许每个人各自有不同的看法,但幸福的结局都是那样的皆大欢喜。幸福可以是漾在脸上,幸福也可写在心里;幸福可以是两个相拥在的一起的宁静;幸福也可以是想到某一个人时,你嘴角露出的一个会心的微笑。

想想生活中,我们常因感动而体会到幸福的感觉。 当你在困难时,朋友向你伸出一双援助之手,你的心会感动,你会觉得幸福,体味到一种人间自有真情在的幸福;当你苦闷时,有人能静静的倾听你倒苦水,你也会觉得幸福,感觉到一种倾吐的幸福;当你偶尔生病了,家人围绕在你的身旁嘘寒问暖,你也会觉得幸福,享受到一种亲情的幸福;当你经历了人生的种种磨难,而爱你的人依然和你不离不弃,相守一生,你会觉得很幸福,体会到一种真爱的幸福。

幸福其实就藏在我们的生活中,只要你细细品味、只要你用心体会、只要你心存感动,幸福就会常绕在你的身中。幸福不会离我们而去,幸福就在我们的身边,只要你善于捕捉,幸福就在你的手中。

没有评论: